close
今天阿凱帶著"火鳳"來看我
連著幾天愁雲滿佈全都一掃而光
我漾起了許久未見的笑顏
像個拾獲珍奇玩具的小孩
我笑到嘴巴都合不攏了
 
"好傢伙   拿這個來誘惑我"
"又想出什麼奇招了?!"
我一邊笑著一邊摀著肚子
阿凱其實出身交大炙手可熱的博士
這圈光環    讓四周的好友親戚同學們
狂幫他拉紅線
據他自己說
他每年繳給政府的稅足以買一台S320
管他什麼來歷
病人可是最大的
我可是不會在他面前管什麼形象
亳不客氣的吵著要吃肉圓
他一直笑說我一點都沒變
跟高中的我一樣
只是多了好黑好黑的眼圈
神情無精打采的
還是一樣好瘦好瘦
我笑著說
"是你失蹤太久都沒有出現拉"
"其實吹脹的汽球又回復原樣而已"
 
仔細想想我們的交情
從高中算起也有十九年了
莞爾的是我們二個人的身高都沒有長進
阿凱堅持他有長高三公分
又把我笑到翻
我也附和著說自己長高了0.5公分
這次換他笑到坐不穩    直接滾到地上
直說"演辯社社長果然名不虛傳"
可惜時間空間不對
不然我們兩個人手上應該都要有台啤才對
一定要不醉不歸才對
 
現在除了隔壁的打呼聲外
又恢復了本來的死寂
我仰望著窗外
只看到一整片灰濛濛的天空
剛才熱鬧的氣氛
像曇花一現    又像海市蜃樓
好不真切
 
阿凱    謝謝你來看我
有你這個老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